【銀山溫泉老街】銀山溫泉古早是開發銀礦的地方,故名銀山溫泉,而溫泉街則是在江戶時期因採銀礦而繁榮。至今已約有500年的歷史了。佇立在銀山川兩岸、大正時期的木造建築物櫛比鱗次。(遵照街坊保持條例,其景觀依然存留在大正時期的情景)溫泉街兩側成排的三、四層樓木造結構的旅社,充滿著古色古香、意味盎然訴說著銀山的歷史悠久。

來到這裡都會讓人產生一種錯覺,以為來到了專門供拍電影的電影村。其實轟動一時的NHK電視連續劇『阿信』中,阿信跟母親相遇感人的一幕就是以這裡的『能登屋』為場景。在這,除了享受泡湯和傳統日式旅館的樂趣之外,一邊回味阿信感人的劇情,也別有一番滋味。


銀山溫泉徒步導覽地圖


以上圖檔 摘自於http://www.ginzanonsen.jp/sansaku.htm



尾花澤的銀山溫泉街,也是電視劇『阿信』的場景之ㄧ



清晨的銀山溫泉


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
銀山溫泉雪景


   

銀山溫泉夜景  (當時正下著雪,這是攝影師raindog一邊打傘一邊拍的)





以上照片,均出自於raindog的拍攝,也非常感謝他願意提供該照片給我使用,若大家對他的照片有興趣,歡迎寫MAIL跟他本人索取,切勿自行下載。

本次所使用的照片皆來自以下之網址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dog73&article_id=9784343  raindog's shutter button - 我的澳之細道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dog73&article_id=1652008

raindog's shutter button - 銀山溫泉雪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