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接到詐騙集團來電
我將對談內容PO出
提供給各位好友分享
也希望好友要多警覺
詐騙陳女:請問是某某小姐嗎
我:我是 請問哪裡找
詐騙陳女:我這裡是台新銀行新店分行
有位陳政緯先拿著你的存摺印鍵來提領95萬
詐騙陳女:你有請陳政偉先生來幫你領款嗎
我:我根本就沒有在台新開過戶 妳們可以直接請警察來抓那位陳政偉先生
詐騙陳女:小芳 你趕緊把櫃檯那位男人攔住 不要讓他領錢
詐騙小芳:是哪位 剛剛走出去穿藍衣服的那位嗎
詐騙陳女:是的 就是那位 快攔住他 請警察抓他
詐騙陳女:你沒有在我們分行開戶 可是資料顯示你上個月有來我們分行開戶
我:請問你們分行在哪
詐騙陳女:新店市民族路66號
我:新店沒有民族路
詐騙陳女:有阿 在建國二路附近 有個7-11
我:新店沒有建國二路
詐騙陳女:你怎知
我:用電腦查就知了ㄚ
我:那你把你的身分證字號給我 等等我請人去查
詐騙陳女:陳惠如 XXXXXXXXXX 67/12/03
要我回撥電話給他
然後就把電話掛了

問題一 銀行本就有駐衛警 這位行員(詐騙集團)的反應很遲鈍
問題二 她們的詐騙手法又翻新
問題三 銀行員會隨意把自己的身分證字號給別人嗎
還連同他自己的名字 出生年月日都給
問題四 重點來了 該身分證字號竟然是我的還一字不差
此時我若不是早已知他是詐騙集團 恐怕早就慌了

特將此經驗PO出 給各位分享
也請諸位族友要小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