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檔 上半年每股賺逾1.5元電子股
2009/07/27 11:11 【經濟日報╱記者王皓正】

時序邁入7月底後,個股自結半年報陸續出籠,觀察目前自結上半年獲利中,每股稅前盈餘在1.5元以上的電子股,計有宏達電與奇偶等15檔,這些財報亮麗族群,股價將有率先突圍機會。

整體而言,台股短線傾向震盪整理,下檔支撐可先觀察10日線能否守穩;操作上,建議汰弱留強,逢高調節,空手者不必急於搶進。由於中長期經濟因素仍多空分歧,現階段應以區間操作、短進短出為宜。

法人認為,台股多頭未來若要持續反攻,將要寄望半年報業績不錯的個股當火車頭,這些業績出色、且有部分下半年還具有成長性的個股,更是法人積極布局的標的,可望成為台股多頭續攻的種籽部隊。

台股上周(20~24日)四度挑戰7,000點大關,就周線角度來看,多頭格局依然完美,單周上漲122點,收連續第五根紅K棒,成交量緩步增加,周KD黃金交叉後開口持續放大,有利27~31日挑戰新高。

法人表示,台股連續四日過7,000點後拉回,但往上盤堅的多頭格局沒改變,整體而言,維持區間震盪格局恐較大,個股仍有表現。
上半年每股賺1.5元的電子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