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華高(Avago)推出新系列高亮度表面黏著式三色發光二極體(LED)產品,能夠幫助設計工程師開發出提供更銳利、更生動影像與圖形輸出的大型室內與戶外電子顯示裝置,這個新系列高亮度RGB LED採標準PLCC-4封裝供貨,並特別針對戶外較為嚴苛的運作環境設計。

新ASMT-QTB2系列高亮度AllnGaP與InGaN三色LED,採用加強型有機矽樹脂材料生產,除了擁有高可靠度與長效壽命外,還能大幅降低長時間使用的色彩劣化情形。此外新產品還提供有120度的超廣視角,可以改善明亮陽光下大型戶外顯示看板的可見度。新型高亮度ASMT-QTB2 RGB LED的典型應用包括體育館計分板、告示板、跑馬燈以及電子可變訊息標誌等。

除了高亮度、長效與精簡尺寸外,ASMT-QTB2表面黏著式LED更為生產環境帶來兩個重大的優勢,首先能夠採用傳統的表面黏著技術簡單焊接,將生產成本降到最低,此外封裝也經過JEDEC溼度敏感度2a級認證,對製造商來說,這個等級代表了這些LED可以在離開密封包裝後放置在常溫下(30℃、60%相對溼度)達四週,而不需在生產前先移除所吸收的濕氣。

ASMT-QTB2 LED封裝採用的InGaN與AllnGaP技術提供了低熱阻,能夠讓熱能由封裝以更高效率散熱到主機板,因此可以維持長期的元件可靠度,同時它更與標準表面黏著技術的迴焊程序相容,而所提供的MSL 2a溼度敏感等級將可以帶給客戶在組裝產品時更高的彈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